close

昨天晚上竟然梦到他了。。。好久没有过了。

该给他打个电话了么?可是。。。怕他会不在。

犹豫。犹豫。

还是没有打。怎么办?

居然梦到他来我们学校,见到我却跑了,不想让我知道的样子。我使劲使劲的追他,可是他跳上一辆不像摩托的摩托走了。我失望了,好难过。可是这时他又出现了,他带我去一个地方,好多的枯草。我就坐在他旁边,让他把电话告诉我,他却拿出他的手机给我,他说他要回去了,也该来跟我道别。。。我拿他的手机,想给我的手机打电话,然后记下他的。可是我怎么样都把我的号码输不全...最后还是没能知道他的号码。

好奇怪~

我们还能是朋友么?他说会回来的,可是现在不知道走了没呢。

要给他打电话么?他都没有给我打。他知道我的号码的,也许是根本不在意吧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